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乘风破浪争朝夕,不负韶... 05-11
滨海校区组织学生公寓管... 03-10
滨海校区举办“传承中华... 12-05
滨海校区举办“诵古今经... 12-04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2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滨海校区师生参加“我为滨海洗洗脸”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5 14:29   审核人:

目前,潍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6月15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滨海校区同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滨海区志愿者协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共同开展“我为滨海洗洗脸”志愿服务活动,滨海校区共四十余名师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活动主要集中对滨海欣泰商业街内垃圾清理、杂物捡除、乱贴乱画清除。在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有秩序的分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热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使滨海欣泰商业街面貌焕然一新。学生们这种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各商户人民以及相关合作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

滨海校区积极服务周边区域发展,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打造“山科滨海志愿者服务”的品牌。

志愿服务现场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