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上党课 系列活动
2019-11-01 08:49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滨海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10月23日-30日,在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项调研、上党课系列活动。学院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刘同顺副院长、滨海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10月23日,刘同顺同志来滨海校区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校区发展”等主题进行专题调研,并与滨海校区全体教职工进行座谈,认真、广泛听取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束后,刘同顺同志为全体党员、非党员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学院总要求,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党课。刘院长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当前面临的挑战以及学院发展战略等方面展开讲述,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融会贯通,把握重点要求,理清思路,勇于担当,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继刘院长调研座谈、党课后,10月30日,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工作学习研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研讨从“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四个方面怎样与本职工作接轨、指导实践方面展开了讨论。最后,结合大家发言交流,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非党员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主要内容让大家坚守初心,不能忘本,在践行使命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上党课系列活动,滨海校区同志们收获很大,无论从理论学习上还是思想政治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勇于担当,形成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工作新格局,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发挥一名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人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上党课

                                       刘同顺讲党课

                                     第五指导组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