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会
2019-09-24 19:32   审核人: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滨海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第五指导小组组长刘同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洪明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和精神,对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全体党员干部针对如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进行逐个发言。

最后,刘同顺要求,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学生教育工作。刘同顺还强调,要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处落,确保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解难题、要找短板、找问题、找根源,确保力透纸背、入木三分;要抓住重点、下大力度、抓出成效,确保即知即改、立查立改;要把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从点滴做起,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进取精神和工作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滨海校区发展的新局面,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