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滨海校区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9 14:26   审核人:

11月28日,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狂风巨浪面前,他们以血肉之躯践行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鲜活了入党的每一句誓言;以一肩之力保护了国家财产,扛起了军工人的责任,更诠释了党员为国家与人民随时准备自我牺牲的优秀品质。对于王继才来说,开山岛是他的岗位职责更是他日夜相伴的家,他用双脚丈量出岛上的每一寸土地,更丈量出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丰碑,每日护航标的实际行动,守护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党支部书记刘洪明同志提出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全体党员要向“英雄看齐、向乐于奉献看齐、以教师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入党承诺”。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会在坚守教师的岗位基础上,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不负重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