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滨海校区抓好学习笔记检查,督促党员加强学习
2018-11-10 15:36   审核人:

为切实掌握滨海校区全体党员的学习情况,督促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检验每名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11月6日,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对支部全体党员2018年的学习笔记进行了集中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落实。

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党员的学习态度端正,学习重点清晰、明确,学习笔记摘抄工整、条理,同时也有自己的体会和心得,支部党员学习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亟待改进的问题,个别党员对学习笔记的重视程度不够高,书写态度不够端正,出现字迹潦草、应付的现象,也存在个别党员因为外出等原因,没有按时参加党员学习,事后出现漏补学习笔记的现象等。支部针对出现的问题,对没有按照规定做好学习笔记的党员,进行谈话教育,督促其立即改正,补齐补全学习笔记,端正学习、书写态度。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和落实学院党委相关精神要求,积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增强校区教职工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教学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