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党员论文在国家级刊物发表
2018-11-07 11:32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党员窦全超发表论文《浅谈十九大精神对职业院校内涵式发展的推动》,在国家级刊物《中华少年》2018年01期发表。

论文主要阐述我校积极开展系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要求广大党员教师围绕十九大精神明确“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在教育事业中“学思践悟,勇当重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当教育事业领路人、排头兵”。笔者作为我校一名党员教师,在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基础上,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结合我校教育实践现状,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目标与要求,活学活用,学用结合,加强自身思想建设,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在教育工作中明确教育任务,解决好党员教师“怎么做”的问题,实现自身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