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党员到王尽美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06-16 10:41 柳见亮、李冰、赵磊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6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人事、滨海校区管理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图书馆、安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产业管理处9个直属党支部48名党员在王尽美纪念馆内,响起铿锵的宣誓声。

    院长刘桂玉同志、副院长李保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诸城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庆文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在纪念王尽美同志诞辰120周年之即,学院组织党员纪念和学习王尽美同志,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教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

    院长刘桂玉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纪念王尽美同志,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王尽美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鞠躬尽瘁忘我奋斗的革命意志,坚守党性原则、忠诚于党甘于奉献的政治品格,坚持群众路线、扎根基层心系大众的为民情怀,保持清正廉洁、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职业教育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超前的眼光和胆识,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内涵建设和特色建设力度,紧跟科技进步与产业发展调整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源源不断地为新时代输送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上,院长刘桂玉和副局长张庆文同志共同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深有感触:“身为一名人民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在工作中,我们立志用人格引领人格,让智慧点燃智慧;尊重个性,激发创造;发展德智体,弘扬真善美;培养具有世界胸襟的现代中国人,为推动中华民族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

揭牌

瞻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