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14:36 李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中央、省委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的要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同志专程来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广大师生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杰主持此次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0余人在学院工业中心报告厅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兆辉重点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实践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爱潍坊、扎根潍坊,努力做“四个城市”的建设者三个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院师生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希望。

    王兆辉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可以使大家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引领全校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青年学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和追随者。他强调,青年学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自觉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他还号召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中、投身到“四个城市”建设中,为潍坊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王兆辉最后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王万杰主持宣讲报告会。他指出,王兆辉同志的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贯穿历史、联系实际,既有时效性和针对性,同时又充满着感染力和亲和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是一场理论盛宴,令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思想内容和核心要义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万杰要求广大师生员工要以此次潍坊市委宣讲团来学院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深刻思考领会、深度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院全面综合改革,整体推进优质校建设,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山科篇章。

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

王兆辉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万杰同志主持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