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五年大专部党支部赴滨海区水上边防派出所和滨海“党旗红”党员学习基地等参观学习
2017-10-16 11:42 褚健刚 

    10月11日,滨海校区五年大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群众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赴滨海区水上边防派出所和滨海“党旗红”党员学习基地等参观学习。

    滨海区水上边防派出所所长沈泓周、教导员李立明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办公区、生活区、官兵宿舍等区域,详细介绍了边防派出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和工作体会以及接出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户籍服务等各方面警务工作中发挥的职能作用。使滨海校区师生近距离地了解了派出所官兵的党建活动开展、日常工作与生活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警校党建协作共建进行了亲切座谈,就下一步常态化沟通学习、校所共建、资源共享,互助共赢达成共识。

    刘洪明同志代表滨海校区五年大专部感谢水上边防派出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我们就了解到军营生活的丰富多彩。希望在边防派出所的支持与帮助下,我院滨海校区与边防派出所间警校关系将更加亲密。

    魏成利同志表示,边防派出所的建设规划,处处体现着军营文化、人文关怀,对滨海校区建设有很大启发,希望双方交流常态化,建立长期沟通交流机制。

    滨海校区五年大专部党员、教师及学生一行又来到滨海区“党旗红”党员学习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基地主任张俊玉与大家交流了党员管理、培训教育和党员发展等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党建在日常工作中的运用。参观人员观看了党建规范管理方式、成果展示,实地查看了党建阵地,查阅学习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了解学习了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今后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新起点,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改进不足,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此为契机推动滨海校区五年大专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边防派出所

与边防干警座谈交流

与边防派出所签署警校党建合作协议

与边防干警合影

参观滨海区”党旗红“党员学习基地

与”党旗红“党员学习基地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