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滨海校区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龙池抗战纪念馆
2017-06-12 09:29 褚建刚  审核人:

    6月8日,滨海校区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党员活动日”赴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和教育活动。

    在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全体党员在滨海校区党支部书记刘洪明、主任魏成利的带领下聆听了抗战先烈的英雄事迹,瞻仰了抗战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红色龙池,革命热土”“日寇入侵,罪恶累累”“生死与共,浴血奋战”“彪炳千秋,永载史册”展馆,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展示了潍坊人民的抗战历程。展览以历史图片和实物为主,突出表现了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统一民族战线旗帜下,潍坊人民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突出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突出表现了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揭露了日本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场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组组数据、一段段场景全面反映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震撼着每一个党员,也使大家进一步客观、全面地了解了全国抗日战争的过程。

通过参观,新老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立足滨海、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激情进取、争创一流的昂扬斗志迎接我党建党96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抗战历程

参观学习、了解抗战

向烈士鞠躬致敬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